close

我才幾歲而已阿~~就有很多白髮啦...快要被煩死呀

我覺得是不是壓力太大了...突然冒出好幾根白髮

我的髮量是中等髮性中細髮不多也不少就剛剛好...哈哈

說壓力好像真的比較大噎!!

雖然我不會去拔白頭髮,因為拔久了毛囊會壞死在也長不出來了

我現在看到白髮長出來就把它剪掉看了也比較不礙眼 。我家裡的人好像

也是有我像這個年紀就長出白髮的人還滿多的..就想因該是遺傳吧

我本身髮色也不黑有一點深啡咖,別人以為我有染頭髮...哈哈

這點我又想到我國中升旗服儀檢查的時候,常常跑訓導處他都說你有沒有染頭髮

我就說那是天生的家裡的每個幾乎都是這種髮色...有時候他們聽了也不相信

還叫我家人開證明..真的有夠誇張的

那現在國中生這麼好命噢!!好像都不用服儀檢查似的..頭髮都染成五顏六色,都沒有學生的樣子

男生也不用剪成小平頭,女生髮長也可以留長了不用再剪成小西瓜了!....差個幾3~4屆而已

就改變這麼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dken-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