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被設計師大改造,是一件超可怕的事情,因為不知道要怎樣改造你

所以很期待又怕受傷害的感覺

本來今天就沒有很多客人,所以今天才有時間改造呀~~!!

設計師也沒有跟我溝通,說要燙怎樣、剪髮就由自己發揮了

沒辦法呀~~在店裡做造型是不用錢的,這樣也省了一筆費用呀XD

首先是把頭髮燙直(因為我過年有燙像絨毛燙的東西,所以頭髮會很毛躁)

接下來再把頭髮剪個型出來,好像是設計師去上課回來的髮型來運用在我們的頭上

感覺我們好像犧牲品唷=口=....一直被犧牲!!

接下來~~就是重頭戲囉 '' 染頭髮了,是設計師說我髮質很差不要再淺色系的顏色

這樣看起來比較健康啦!!這對他們也比較不用常補染了ˊˋ''偷懶的設計師

不過怎個看起好,不習慣唷~~!!整頭都是全黑(相簿有)...還有同學是說我想不開

怎麼會改變這麼大...我就說那都是設計師的作品..我是覺得還好啦!跟我想的是有一點

落差!!畢竟設計師的眼光跟我們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dken-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