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真久沒有新增了耶~~都已經5月了!!

說到重點..我發現有一間開在火車站附近,的早餐店很好吃

變得很喜歡去那邊買東西,有時老闆還會算我便宜一點,畢竟我店裡的人幾乎都吃那家吧

它叫《橘子廚房》我有時候會叫水果鬆餅套餐,是有一點貴啦~~不過很值得耶..你想想看吼

早餐是新的一天開始的來源,要吃飽才有體力的來源,不然我會超累和沒有精神

想我吃飽就變得很有精神,不會頭暈眩..以前都不知道早餐對我人有多重要,想說隨便吃吃就好了

可是後來是因為踏入這個行業的關係,才發覺早餐的重要性...可能沒有早餐會死的那種人吧 呵 呵 !!

午餐有時很少在吃,因為有時候吃早餐就吃得很晚了大概都是10點那才吃完吧

除非那天是假日,我早餐就會吃兩份了...我很誇張噢 ! 很人說我看起瘦瘦的,怎麼這麼會吃

沒有辦法是因為工作的關係,才變這麼會吃

晚餐都吃少少的,不過我都會趕在9點那邊快吃完,我怕我變成消夜,因為晚上代謝是最不好的時段

所以才少吃為妙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dken-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