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很想瘦大腿,真的很大隻很不好看,所以一直在想策略

雖然我朋友和同學都說我很瘦了,根本就不需要減肥!可是他們都沒有看

大腿裡面的廬山真面目,我大腿內側還滿有肉的....像我其實可以穿S的...就是第2關都過不了了

快要到骨盆再下去點,就拉不上來了...我的心很懊惱

每天都逼自己做500下腳踏車運動、踢腳、後抬腳、腳放在牆壁撐個10分鐘、紮馬步10下(有考慮做仰臥起坐)

花個一小半時的時間酸的時候再做按摩,我做一個禮拜過2天,真的有見效...不過要持之以恆美腿才會出現..嘿嘿

有一些男生的腳都很細,想問他們都是怎麼瘦下來的,很瘦的男生幾乎都沒有什麼屁股耶

我是這樣觀察到的

我也想揪一個團把每天做的照片起來,當成瘦身前跟瘦身後差別在哪裡,分享給大家知道

原來我也行的~每天拍照,一起PO上網路給大家瞧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dken-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