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6517.jpg    Photo 6507.jpg((顏面神經失調患者))

昨天去逛了左營的新光三越,想說周年慶也快到了來看看說有沒有要補貨的

畢竟工作下來當然偶而也要犒賞自己一下。

百貨也是我最愛逛的地方了!因為有冷氣能吹,不怕會流汗身上才不會臭臭的

和逛百貨公司都有種特殊香味...就是說不出來...有一點淡淡清香~阿呀每個人聞的味道都一樣啊!

是無意間走到一間服飾店才看到這間店的,他們的店面看起來很乾淨的感覺...就走進裡面看看囉

我不太喜歡店是用得很暗的...感覺就是怪怪的

裡面的店員很親切,不會一直推銷和摺衣服而是讓你慢慢看的...看到你喜歡款式會帶到試衣間

換衣服不喜歡他們的臉也是很有禮貌的...我就是因為喜歡他們這一點我才跟這家店買衣服的

我就跟大家講一遍....別再問我的髮色是什麼顏色,很多人一直在問((我的頭髮是自然髮色))這張是在百貨公司的燈光照下感覺才會

比較亮偏於棕紅色的我髮色原本就不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dken-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