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水晶手鍊,求個好姻緣  這個手飾我去廟裡求的,是剛好順路去廟裡拜拜添個香油錢

雖然不是很大的願望,不然保平安也行,總之秘密願望不可以被其他人知道,只有我跟祂知道而已哦

如果真的實現我願望的話,我會再一次買水果和金紙燒給你們。

禮拜一上課真的好累哦~都要上包頭課上完下個禮拜就是要交作業,身體都會吃不消因為啊....

又要上班又要上課的哪有這麼多時間可以做作業啊,對了還做櫥窗設計的蜘蛛....我要發瘋了

重點啊~~包頭又要創意也沒有那麼多時間想,睡覺都快來不及了....也只有星期四比較輕鬆啦~

每天去上班感覺都睡不飽,導致肩膀和手臂痠痛和僵硬,是紫瑜姐幫我解開筋絡的問題!不過按的過程真的快死了一樣

不過紫瑜姐又叫我把手動一動,結果呢!?筋絡變的超軟Q的真是太神奇囉

他說:要活就是要動不要老是窩愛家裡打電腦,這樣對自己的筋絡和器官都不好

這樣會離死神近一大步。

 

文章網址
在文章網址中加入標題或您自訂的文字可以增加搜尋引擎找到這篇文章的機率,提高部落格流量。
http://cantik45160.pixnet.net/blog/post/45433999/
文章標籤
設定標籤可以增加搜尋引擎找到你的機率,提高文章人氣。
輸入後 Enter 或半形逗號(,)完成新增標籤,至多可設定 20 筆。
文章標籤只有在使用痞客模版時才會正確顯示於前台。

文章分類

個人分類
你可以設定自己的文章分類,將不同類型的文章歸類不同的分類下
 
*全站分類
選擇符合此篇文章的全站分類,可以提高您的文章首頁的曝光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dken-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